三峽烤肉食材(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公主大暴走》美國安格斯牛肉 解壓系RPG!

榮登Google Play首頁雙榜推薦!

限時關卡、限定角色即刻回饋推出!



慶祝「公主大暴走」本周榮登GooglePlay首頁雙推薦《本周Play精選》+《熱門遊戲保證好玩》!GameNation(遊樂民族)感恩台港澳玩家支持,推出限定限時的任務角色關卡與抽卡回饋活動!

玩家熱烈支持,公主大暴走登上台港GooglePlay推薦雙榜!

限定活動一.「精靈愛?塔帕莎」故事登場

開放人物故事「塔帕莎」篇。並限時開放 「精靈愛?塔帕莎」 轉蛋機,此次同時提升相關高級卡的掉落機率,SR卡抽出機率35%、UR 抽出機率高達5%(一般為2%~3%),開放時間為2015-07-28(14:00) ~ 2015-08-04(13:59)

在限定轉蛋中出現!!【UR:精靈愛 塔帕莎】※以下參數為限界突破後之數值。

最高攻撃力

470

最大體力

954

隊長技高雄2018年菜餐廳

【戀人之吻】提升精靈的技能效果(130%)

個別技能

【西爾芙之風】敵方全體樹屬性攻擊(14倍)

貌似認識公主-莉莉艾塔的人都有點呆呆der~~

限定活動二. 「傳說的寶島」

探索任務特開台港澳限定版「傳說的寶島」地圖,讓玩家有機會得到高高高級武器,活動開放時間為2015-07-28(14:00) ~ 2015-08-04(13:59)

【龍劍疾風】體力:20~50/攻擊力:110~130

額外功能:發動率 10%~25%對水屬性造成120%~250%傷害(備註:每把「龍劍疾風」的攻速各有不同。最強的逸品更會是至今為止,遊戲中攻速最快的武器)

【木年菜外送 台中劍?風靈】體力:40/攻擊力:80(備註:攻速比一般劍快的武器)

還有機會拿到隱藏版UR級武器【真?龍劍「疾風」】,至於數值威力誇張到哪!就請各位玩家親自好好進行"探索"體驗,才大呼過癮啊!

限定活動三. 「實現願望的寶劍」

限時開放討伐活動任務 「實現願望的寶劍」,開放時間為2015-07-28(14:00) ~ 2015-08-04(13:59)

活動任務概要

完成「初級」和「上級」關卡,可以得到討伐點數換取「限定UR-梅露」。8/2(日)00:00 ~8/4(二)13:59 將會開啟「限定」關卡,可以得到鍊金素材製作「限定武器」。[小提示] 本次活動水屬性的魔物將大量現身!準備好樹屬性的角色和武器去挑戰吧!※討伐點數和報酬會依任務不同而有改變;藍色寶石在此活動無作用,活動關閉後將會歸零。

討伐活動限定角色

利用點數報酬取得!! 【限定UR:梅露】

使用特效角色增加獲得點數

若是將特效角色加進隊伍內來挑戰任務,通關完成時可獲得的討伐點數會增加喔!

特效角色火鍋吃到飽台南增加點數一覽

稀有度:角色名稱

增加點數

UR:精靈愛 塔帕莎

増加100%

UR:珂珂特

増加100%

SR:瑪琪娜

増加40%

UR:梅露

増加40%

SR:米優

増加10%

討伐活動達成報酬一覽(上)

討伐活動達成報酬一覽(下)

限定活動四."限時"總是稀有的

指定活動時間內(2015-07-29(三)00:00 ~ 2015-07-31(五)23:59),達成以下條件即可獲得相應回饋,(獎品派發時間:2015-08-03(一) 中午12點前派送)

【回饋一】最受玩家歡迎的人氣角色「哥控-狼妹」

每日首儲不限金額,就能獲得『狼妹羽子板 x1』(體力/攻擊)

【回饋二】儲值滿額送「UR夏農」

累積儲值滿額7,000公主鑽,就能獲得「UR夏農x1」

儲值滿14,000公主鑽,可再獲得UR夏農x2,以此類推。若儲值滿35,000公主鑽,共累計可獲得UR夏農x5喔!!

備註:作為UR除了備有優秀的隊長技以外,同時擁有強大的補助技能。提升全隊同伴攻擊力,助你挑戰超級關卡!

手癢了嗎?手指馬上動一動!趕快下載【公主大暴走】跟公主-莉莉艾塔~~一邊冒險一邊解壓去吧!

【公主大暴走】相關網站資料:

?APK下載:

?安卓下載:

?iOS 下載:

?FB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29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呂佳政賀框愚戊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