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年菜外賣



台北 燒烤 淡水年菜外送





▲賣非法壯陽催情藥,泰姊妹被捕還叫囂:死警察!(圖/取自泰國星暹傳媒)

國際中心/過年送禮綜合報導

有鑑於泰國總理帕拉育•詹歐查加強掃毒,芭達雅兩名女子近期瘋狂進貨「壯陽催情藥」,再用低廉的價格賣給日本與歐美旅客及嫖客。當地警方於芭達雅紅燈區逮捕兩人時,不僅發現兩人無販售許可證明,連壯陽藥都可能是假的。

根據泰國《星暹傳媒》報導,被捕了兩名女子聲稱是親姊妹,平常都會在紅燈區輪流拉客賣票,至於藥品則是透過批發取得,更表示,完全不知道藥物是否會致命。報導提到,兩人受審時情緒相當激動,還脫口而出「死警察!我們兩姊妹看不起你!50萬泰銖拿了趕快滾,哪個警察不是要錢的。」

當局表示,將調查毒品來源及是否由集團幕後操控。泰國總理帕拉育•詹歐查曾下令要瓦解芭達雅紅燈區,當局提到,非法性藥產業圈也包括在內,我們或將致電帕拉育•詹歐查內閣,爭取最高特權,清掃所有非法性藥品產業,逮捕一切違法者。



台中 海鮮吃到飽




E351DC42E426A8BD
arrow
arrow

    呂佳政賀框愚戊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