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a href="http://tpj.freefen.com/">麻辣火鍋湯底作法Х骄W

以遊戲自製研發為核心發展主軸的奧爾資訊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奧爾資訊)今日宣布與日本遊戲廠商SEGA Games Co.,Ltd. SEGA Networks Company (以下簡稱SEGA)正式完成簽約,獲得SEGA 策略性投資,成為後續遊戲開發與市場拓展的合作夥伴。

奧爾信息總經理李熾榮表示,此項歷經將近一年洽談的投資合作案,在確認雙方在遊戲產品發展策略與市場拓展方向上均有高度共識後,已順利拍板敲定。在完成簽約後,SEGA 將取得奧爾信息 17 %的股權,成為繼大宇資訊之後奧爾資訊的第二個法人股東。

結婚歸寧伴手禮而根據其發言指出,除了獲得 SEGA 的資金投資之外,於台港澳區域已經有深厚運營基礎的奧爾信息也將成為 SEGA 在此區域發行上的助手。

李熾榮進一步說明, SEGA 擁有大量知名 IP 、遊戲與開發能量,除了自製遊戲之外, SEGA 遊戲將為奧爾的發行組合添加強大戰力。在此同時, SEGA 亦看好 奧爾資訊 的自製研發力,未來 奧爾 或許也可藉著 SEGA 的全球遊戲營運經驗,研發出更具國際競爭力的手機遊戲,加速 奧爾 手機遊戲的海外市場拓展。

成立於 2001 年的奧爾信息,截至目前為止已開發超過數百款的 Java 手機遊戲與 40 款以上的智能型手機遊戲,產品包括《 LINE 仙書紀》、《 3D 可愛夾娃娃機》與《蒼龍寶石》等。代理營運的遊戲則包括《秦時明月》、《海上萬事屋》與《世界Online》等。





汐止安格斯牛肉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中秋烤肉由來 2015-06-09

台南市伴手禮2018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呂佳政賀框愚戊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